迎接啊

请多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哦,谢谢大家啦
🌹因为看过的文较多,所以遇到一些太太的好的想法可能会不自觉的引入到自己的某些文中,如若有相似之处,见谅Σ(|||▽||| )

《若拉梦想成真》25

第二天……


你找到了big mom,开始了和她的“谈判”。


“小鬼,你想好了吗?”


big mom说道。


“我想好了,我只会和我爱的人在一起,我不畏惧你没有必要必须服从你的命令,你是big mom,身后后是一个皇团。但我是老爹的女儿,身后也是一个皇团。


你说的事情我认为很有趣,这样吧,我向你保证,我会和你的一个儿子在一起,但那只不过是因为我爱他,并不是被强迫的。”


你仰头直视着big mom 说道。


“妈妈 妈妈 你说的都可以,反正最后你要和我的一个儿子在一起。”


big mom看着你说道。


“但是,咱们提前说好,我和你的哪一个儿子在一起都行,我可以自行挑选,如果你要给我强制分配的话 咱们这个交易是不成立的。”


你说道。


“……可以,一个儿子,换一个强大的基因和白胡子的女儿,不亏。”


big mom答应了你。


“那么,小鬼,你什么时候能选好呢。”


她问你。


“时间的话,这个没有确定性,但是不会太久,反正这件事也没有那么着急。我选好了会提前几天和你说的。”


你回答她。


(其实就是用这些时间追卡塔库栗,

所以,

谁知道什么时候能追上呢ԅ(¯﹃¯ԅ)。)


“可以,那你要不要换一个住处。”


big mom问你。


“不用了,还是住在薄力粉镇吧。”


你回应道。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