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啊

请多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哦,谢谢大家啦
🌹因为看过的文较多,所以遇到一些太太的好的想法可能会不自觉的引入到自己的某些文中,如若有相似之处,见谅Σ(|||▽||| )

【罗乙女】当你吃醋了,用林黛玉文学折磨他

今天上岛采购,你和罗一起出去逛街,结果碰到了好多女生要电话虫号码。


罗当然没给,但你还是有些吃醋的。


你买了两个冰淇淋叫了他一声打算递给他一个,结果他刚刚在愣神没反应过来所以就没听到你叫他,接着你又叫了他一遍,


他回头看你。


你立马对他说:


“这怕不是又被哪位妹妹绊住了,竟如此不理人了。”


他发现说这句话的你神情有些“可怕”?!

立马认错


“啊,刚才对不起,……当家的我没反应过来。”


你听完道歉后还是生气,觉得“和你约会还愣神!”


便立马又和他说道:


“瞧瞧,我不过就是多说几句,哥哥就这般模样,算了算了,是我多嘴了。”


罗看你这语气,他有些不知所措,他很想制止你这种行为。


便和你说:


“……当家的别闹了。”


你一听这话更来气了,怎么着?还是你无理取闹了?


便回嘴:


“哥哥要是这般态度,倒不如直接不理我的好。显得我无理取闹了些。


如此说来倒是我的不是了,显得我斤斤计较。”


罗听你这话显得有些无可奈何,只是看着你叹了一口气。


你看他这样更来气了,便又说:


“终究被哥哥嫌弃了,必定是因为妹妹我不像其她妹妹生的俊俏。


没关系,我心里自是明白我没有别的妹妹有趣,哥哥心里没有我。”


他看你这样子,他知道再这样发展下去实在是太折磨人了……


他想了想你生气的原因,似乎是想明白了。


他的嘴角勾起,看着你,接着说了一声


“room”


你们俩瞬移到了潜水艇上的房间中。


他看着你说道:


“当家的是吃醋了吗?”


你撇过头说:


“才没有!”


接着,他又说:


“别不承认了啊……”



你刚想说话,却发现自己的嘴早已被堵住了,你轻轻推了他一下,紧接着他又加深了这个吻。


又过了十多秒,他的唇缓缓离开了你的唇。



“当家的,别生气了,不会再有下次了………”

评论(2)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